Sunday, August 2, 2009

部落格第一篇

终于开始了我的第一篇。

很久已想要办个人部落格,总是很忙无法抽空申请帐户。
上个星期,有点的空余就捉紧时间快速的申请了我的部落格,
不管怎么忙我今天就是要写我的“第一篇” ^^

呵呵,为什么我会申请部落格?
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,偶尔不太记得往事。
不想渐渐的遗忘所以把我的每个回忆就像在写历史书,好让他日我还可以回味往事。

老师曾跟我说过,每个人都有本个人历史书。
一点一滴的经历就都会记录,
而这本历史书是没橡皮擦把他给抹掉。
所有想要把你的人生历史记录如何,都是掌控于个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记得我老师曾

2 comments:

  1. i suggest u write something attract peoples such as stewardess, BIKINI !!!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dun so ham sap ok ...
    my blog is nt allow yellow/blue colour pic
    :P

    ReplyDelete